Previous Page Page. 1 2 3 4 5 Next Page
play sound
play sound
實例 1 :

假設您公司有 2 名 A/E , 1 名盤房 DEALER ,共 3 台 PC , DEALER 使用 AMS3 TERMINAL 向市場落盤。
以下就是您公司要投資的費用,  
公司要有一條寬頻線,供各 A/E 分享,
HK$900 月租
POP 的流動經紀系統
- 包括了 DEALER TERMINAL X 1
- 兩名 A/E 的報價機使用權
- 包括 WEB STATEMENT & EMAIL STATEMENT 功能
HK$6,000 月租
每月租金 HK$6,900

安裝費
HK$18,000
預繳一年租金,扣減安裝費
-HK$18,000
實例 2 :  
如果再加 十名流動經紀的話,報價機使用權 $310 x 10 月租
$3,100
注意 : 此十名 A/E 不必在公司上班,用自己的電腦,用自已的寬頻,就能夠登入 " 流動經紀 " 系統來落單。 至於報價機 TELE-TEXT 選擇,分別有 e-finet 或 AFE ( 也可以為客戶配合其他報價機 )

 

您是否會懷疑以上組合的功能 , 是否可行 ?

CAMS 系統原本是為裝有 OG/BSS 的股票行而設計的, 在這裡介紹的 " 流動經紀 " 系統,其實是建基於當 OG/BSS 功能癱瘓時,以快速應變方式處理網上交易的方法, 也就是說,當 OG 不能工作時,網上不停傳來的交易指示,也是經由 MWS ,或終端機送交市場的 !

換句話說,祇有 MWS ,或 TERMINAL 之用戶,應該也可以處理網上交易 ? 不管是裝了 OG 沒有 ! 對的, " 流動經紀 " 系統
擁有全部 CAMS 的功能, 不論貴公司是否有 OG ,都可以處理 " 流動經紀 " 在任何 地方輸入的交易指示。

當您的生意數目大增,又可以隨時配合 OG ,發揮全自動的強大功能。 ( 毋須更改 " 流動經紀 " 系統,
祇要您向交易所要求加裝 OG/BSS , " 流動經紀 " 系統即時可以接上而運作 )

注意 : 交易所會要求 OG/BSS 用戶,接上交易所前進行測試,是項要求, POP 會免費提供技術方面的 協助。

CAMS 的功能示範
請瀏覽附送的示範光碟片 ( 專業粵語版旁白 )

歡迎致電 23918816 安排專人示範



一次過之費用:  
1. 當然,您公司需要有一條寬頻線,供各 A/E 分享,
HK$900 月租
2. 安裝費 (SETUP COST)
HK$18,000
3. 預繳一年租金,扣減安裝費
-HK$18,000

以前要提供網上交易系統,一定要數十萬起,甚至於數百萬元才可以成事。

因為成本因素,有些公司尚未提供網上交易系統,投資者沒法在家中或辦公室進行證券買賣,所以錯失很多生意機會。

今時今日,網上交易系統已經不再是大型經紀行或銀行的專利。祇要月租幾千元,就可以開始享用有關服務了,利潤的增長肯定遠高於成本,而且沒有合約承擔,您可以話取消就取消,沒有不受控制的損失。

如果您仍然有戒心,認為客人尚未接受,您可以由 " 流動經紀 " 的概念開始,當經紀 A/E 本身已經掌握網上交易的方便, 就會有信心向客戶推介了。

甚麼是 " 流動經紀 " 呢 ?
" 流動 " 就是不必時常坐在有終端機的地方,也可以親自為客戶服務的交易系統。 例如在分行, " 流動經紀 " 系統已經可以為分行的客戶落單,而不用以電話經總公司的 Dealer 落單。

大膽地構想,經紀甚至於可以在家中為客戶落單,絕不會比在公司工作有任何不方便,一樣可以睇到報價,一樣有市場消息,任何突發新聞,也離不開 " 流動經紀 " 的視線。

 

" 流動經紀 " 系統的設施包括了  
1. CAMS SERVER 硬體 PC ,
( 包括 WINDOWS 2000 SERVER , SQL-SERVER 2000)
 
2. CAMS SERVER 軟件,  
3. CAMS DEALER TERMINAL 軟件,  

4. SB DIRECT TALK 軟件,
( 安裝在用戶自備的一台電腦 )
5. 兩台 (2) 報價機使用權,安裝在用戶之電腦
6. CAMS CLIENT 軟件,使用權數目包括在報價機之使用權
( 安裝在用戶自備的電腦上 )

 
7. WEB STATEMENT 系統及資料寄存,  
8. EMAIL STATEMENT 系統功能,  
以上租用費為每月祇付 HK$6,000

** 另外,每增加一份報價機使用權,每月祇需要支付 $310 ( 要安裝在使用者的電腦上 )  

 

因為 " 流動 " 的概念,不論您公司辦公室的大小,您也可以聘請數十名 A/E ,數百名 A/E ,甚至於數千名的 A/E 經紀,為您招攬客戶,多接生意。不必為增加人手而增加辦公室面積或設備,甚至連報價機也可以安裝在 A/E 家中,由 A/E 以月租方式使用, 一切安排, 都不會動用現有設施。